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改掉德牧犬亂咬東西的習慣

德國牧羊犬

德牧亂咬東西怎麼辦?

發現德牧亂咬東西,主人的大聲呵斥和命令,是讓它能最快停止的最直接的方法。主人的一聲令下,

就會停止它這種亂咬東西的荒唐行為。然後,主人就應該勒令德牧安靜的待在原地,等到德牧的情緒恢復平靜、冷靜之後,家長才能讓德牧重新活動。當然,在平時還應該抽取時間來專門訓練德牧,讓它不要在亂咬東西了。

德國牧羊犬因為好奇去啃咬東西,這是它們天生的本性,要改變這個是比較難道的。其實,訓練德牧不亂咬東西的原則是,讓它能服從主人的指令,建立穩定、冷靜的個性。在面對好奇的東西時,能夠先觀察、聞一聞,要在實際的訓練過程中,慢慢地改變德牧喜歡啃咬的習慣。

制止、訓練德國牧羊犬亂咬行為,家長的態度應該是公正的。不能寵溺縱容德牧,但也不能暴力懲罰,大聲責駡它。在訓練的過程中,

家長應該耐心,同時還應該有一顆寬容之心,這樣才能達到改變德牧犬的目的哦。華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