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剃毛後不長毛怎麼辦

1436

博美犬天生麗質,它產於德國,屬於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博美犬身型嬌小,也屬於小型的玩賞犬。它身體表層覆蓋著極為濃密厚實的毛髮,當然這也是博美犬外形的主要特點之一。好多主人都特別喜歡特的毛髮,但是博美毛髮也會經常出問題,今天我們就看一下博美的毛髮問題吧!

博美犬

一般來說,家長無需給博美犬剃毛,就算在炎熱的夏季也只需要進行適當的修剪即可。

此外,很多博美犬在被剃掉毛髮之後就不再長毛了。然而一旦博美犬不再長毛,那麼它的美麗和可愛也就在無從談起。

這是,家長需要帶狗狗去做身體檢查,在採取有效的方法,促進博美犬身軀的毛髮生長。

博美犬的毛髮生長需要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多重營養物質。在生活中,家長應該為博美犬準備更多的營養食物,而且營養含量必須全面,為博美的身體攻擊足夠的營養,以此促進新毛髮的生長。同時,家長每天可以為博美犬按摩身體,幫助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增加新陳代謝,以此促進毛髮的快速生長。

送給博美犬剃掉毛髮之後,家長應該避免烈日對博美的直射,以保護狗狗皮毛的健康。當然,在陽光溫和的時候,也需要帶狗狗外出曬曬日光浴。陽光中的紫外線有殺菌消毒的作用,而且溫暖的光照可以有效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

也可以促進博美犬新毛髮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