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什麼時候長毛,博美不長毛怎麼辦?

博美犬最特別之處在於它全身有著非常濃密厚實的被毛,它屬於小型玩賞犬,但是蓬鬆的毛髮讓它看起來也會讓它顯得稍微大一些。博美毛髮的生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眾多的營養供給,要促進博美犬毛髮的生長,首先就要為它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

博美犬剛出生時身體的毛髮稚嫩短促,一般在它成長到3月齡時會進入第一次換毛期,這是博美犬身軀的胎毛會逐漸的脫落,生長出保暖的絨毛來,而且博美的外形也會逐漸的變得豐滿起來,初步顯示博美犬特有的症狀。

博美犬的換毛期需要經歷5-6個月的時間,一般在其8-9月齡的時候,博美犬的毛髮已經生長的非常濃密豐富了,而且博美也已經有成犬的外形。要等到博美毛髮完全生長完畢,身體完全定型,這基本上要等到博美犬1月半左右才能完成。

博美犬在幼年時期會出現1次全面性質的脫毛。

以後健康的博美犬掉毛的情況會比較少,但是每年的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博美會了適應環境氣候的變化也會出現換毛的情況,但這屬於正常的生理性脫毛,家長虛無擔心。只要在博美換毛時期為它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注重毛髮的護理清潔,保證博美能順利度過換毛期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