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應該如何挑選蒂牧羊犬

應該怎麼挑選蒂牧羊犬呢?大家都知道喜樂蒂牧羊犬的原產地是蘇格蘭,它是一種非常好的牧羊犬,耐寒、體力好、視野寬闊、忠實、聰明、可靠,使用範圍非常廣。喜樂蒂牧羊犬誕生已有百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它主要分佈於英國和北美。人們認為它是蘇格蘭柯利犬與斯皮茨犬(北歐漁人的夥伴)交☆禁☆配而成的;也有人認為喜樂蒂牧羊犬起源于查理士王小獵犬。飼養喜樂蒂的家庭可是有很多的,每每社區散步的時候就會看見幾隻喜樂蒂被各自的主人牽引著遛彎。喜樂蒂與蘇格蘭牧羊犬長的非常像,

但是體型要比蘇牧犬稍微小一些。而且性格開朗聰明,外形也美麗時尚,因此而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當然,要開始飼養一隻健康的喜樂蒂,那麼第一步還是應該知道,怎麼挑選健康喜樂蒂的方法哦。

第一步,要先瞭解喜樂蒂的相關知識。

不管是從百度、還是像有經驗的朋友諮詢。在打算飼養喜樂蒂之前一定要對這種狗狗做一個全面的瞭解。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飼養喜樂蒂,而且飼養寵物狗的相關知識和方法也要詳細瞭解。確定自己是否能做到關於狗狗日常養護的各項工作,如每天梳毛、定期刷牙洗澡等等。如果不確定自己能夠堅持,那麼就不要盲目的開始養喜樂蒂。

第二步,如果確定要飼養喜樂蒂,那麼在瞭解其狗狗的相關知識和養護知識之後。

就要開始瞭解狗狗販賣的市場情況。要先挑出幾家信譽好,品質有保證的喜樂蒂繁殖基地(或者是專業的家庭繁殖)。對比之後選出一家最合適、有保障的繁殖基地,挑選健康以及你中意的喜樂蒂。

注意,如果你對狗狗市場不太瞭解,那麼挑選的時候可以要求有經驗的狗友陪同自己前往。

值得注意的是,要挑選健康優質的喜樂蒂。家長們還要對這種狗狗的特點有詳細的瞭解。比如說,標準的喜樂蒂到底長什麼樣,它的性格有什麼特點。在挑選的時候除了要看狗狗長相是否符合標準之外,還要判斷身體是否健康。這樣,你可以用手觸摸喜樂蒂的身體,觀察它的排泄物,看看狗狗對外界的變化是否警惕警覺,還可以用美食來引誘喜樂蒂,看看它對事物(變化)的反應。然後從中挑選出健康優質的喜樂蒂帶回家。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