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糧品質很重要 主人應該如何挑選狗糧

對於狗狗來說選擇安全又健康的狗糧將會對狗狗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市面上有很多種的狗糧,讓我們挑選也非常困難,很多主人都不清楚什麼狗糧好,到底應該如何挑選狗糧。今天小編就來大家一起來聊聊狗糧的選擇吧。

狗糧成分排列有講究
狗糧裡面的成分有牛肉味的、雞肉味的,專業的狗糧裡面的成分列表的重量按照從大到小的排列順序進行排列,如果雞肉排列第一位說明裡面的主要成分就是雞肉了,高於其他的原料了。所以我們在挑選狗糧的時候需要注意裡面承認該奶粉的配比,如果上面寫著雞肉味的但是成分比例裡雞肉不是第一位的,那麼說明狗糧的雞肉含量不是很高。還要注意有的狗狗的皮膚容易過敏,通常還是少選擇雞肉味道的狗糧,可以選擇牛肉味道的的狗糧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肉類成分可鑒定
每個牌子的狗糧都應該標明肉類的成分都有什麼,我們可以把菇涼打碎了放入微波爐裡面加熱,看看散發出來的是不是肉香味道,有的狗糧的肉味不是很純正,甚至還有了刺鼻的味道就不好了。狗糧也是要講究色香味俱全的,這些顏色需要的是天然的色素,
有的是人造的色素,儘量選擇沒有色素的狗糧。

如果狗糧上面有英文說明,最好是能夠識別一下,比如chicken為雞肉、chickenmeal則是雞肉粉這兩個的概念可不同喲,跟新鮮的鮮肉有很本質的區別呢。不要選擇原材料含糊不清出的狗糧,狗糧裡面的成分來源不明的就不要購買了,
可能都是一些下腳料製作的。

購買散裝重衛生
還有很多朋友為了便宜選擇散裝的狗糧,但是我們一次性不要購買的太多,儘量購買新鮮的,這樣才會更加的有助於狗狗的健康,散裝狗糧沒有包裝,所以生產日期不知道,
再加上散裝的經常接觸空氣將會導致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狗糧的味道以及光澤度。

還要注意容器,很多的小店裡面都是大桶來裝狗糧或者是塑膠袋,這樣的容器的密閉性不好,還不衛生,還是選擇專業的散裝容器裝的狗糧,這樣的狗糧的保鮮效果將會更好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