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應該怎麼給拉布拉多剪指甲

大家應該都看過導盲犬小Q吧,是不是感覺拉布拉多非常的乖,那我們要怎麼照顧它們。拉布拉多獵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和智慧高,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黃金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在為其剪指甲時候也有一些小技巧。

拉布拉多犬的指甲一定要定期的進行修剪,如果趾甲長得太長就容易誤傷家人,抓壞地板、沙發、櫃子等傢俱。拉拉的趾甲非常的堅硬,在修剪的時候也需要特別的注意。選擇一把寵物狗專用的趾甲剪非常重要,不要試圖用人類的小趾甲剪來給狗狗剪指甲,這是行不通的哦。

給拉拉剪指甲先要穩定住它,不要讓拉拉亂動。然後抓起拉拉的一隻腳爪,一隻手抓住拉拉的爪子另一手拿住趾甲剪。 在修建的時候要謹慎,要先看清楚指甲血線的位置。

可以將拉拉的趾甲對著燈光觀察,你會發現一條很明顯的深淺兩色的分界線,即為血線。然後按照這個標準,剪至血線以下3mm左右即可。

簡單一點說,給拉拉修剪趾甲只要修剪前面透明的部分即可,而且需要一點一點的慢慢修剪,千萬不要一下子修剪很深,以避免剪到拉拉的皮肉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