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麼不願意出門

狗本應該是很開朗活潑的動物,喜歡到戶外廣闊的天地中奔跑運動。狗是人們最忠誠、友好的夥伴,寵物狗可以給生活帶來無限的樂趣,它們樂意與人交往互動。但是也有些狗狗會不願意出門,這是為什麼呢?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有主人說,狗狗不願意出門,可能是因為有點膽小害怕,對門外的環境不熟悉也不適應,如此就會導致狗狗一旦外出就出現緊張的感覺。面對不熟悉的戶外,狗狗會更想待在室內,這樣在狗的意識中是比較安全、比較放心的。

當然,遇到這種情況作為主人也不要試圖去強迫狗狗一定要外出,

還是應該給寵物狗一些時間,或者想想辦法去引導狗狗慢慢的走到門外。主人要幫助寵物狗也要給與它足夠的時間,讓狗狗可以認識、熟悉外面陌生的環境。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示您,除了以上一種原因之外,狗狗不願意出門也可能是生病了,也有可能是心情不好,也有可能是外面環境天氣太糟糕了,導致狗狗不願意出去。日常生活中,如果寵物狗一定不願意出門,家長也不用生生的強迫它,找找原因,引導下狗狗,下次在帶它出門也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