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身上的跳蚤怎麼處理

寵物犬身上的跳蚤應該怎麼處理呢?天氣逐漸溫暖,帶著貴賓犬外出的次數也會隨之增加。草坪是貴賓犬十分喜愛的玩耍的地方,也是蚊蟲常常出現的地方。如果不及時梳理清潔貴賓犬的毛髮,就很容易滋生跳蚤。使得貴賓犬全身瘙癢難忍,嚴重的會導致貴賓犬表皮長出紅點、膿斑,脫毛,甚至是皮膚潰爛。在發現貴賓犬滋生跳蚤的第一時間裡,就應該想辦法為它驅蟲。

貴賓犬身上有跳蚤的解決辦法,如下:

1.準備好專門為貴賓犬梳跳蚤的齒密梳子,輕輕並有序的為貴賓犬梳毛,將那些毛髮上的跳蚤清除掉。將清理出來的跳蚤丟到水中,直接下水道沖走,千瓦不要用手捏碎;因為捏碎跳蚤的同時,可能蟲卵被濺到四處,並存活,還會威脅到貴賓犬。

2.選擇購買專業的清除跳蚤的噴劑、除蚤項圈、或者是除蚤藥劑。回家後給貴賓犬噴灑除蚤噴劑,

或者給它帶上除蚤項圈,亦或者直接給它藥浴除蚤。

雖然說給貴賓犬佩戴除蚤項圈的方法,見效會比較慢一些,但是卻是一種最簡單、最直接、也是最安全的清除跳蚤的方法。在整個過程中,也可以和其他的方法相結合,提高效果。

想要解決貴賓犬身上的跳蚤,是一個長期的大的工程,要説明它徹底清除跳蚤,家長一定要堅持清理清潔貴賓犬的自身衛生,和生活環境的衛生。如果沒有及時的進行清潔,就很容易再次感染。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