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的梳毛護毛方法

寵物犬的梳毛是最簡單的美容方法了。梳毛約每星期至少要梳一次或多次更佳,雖然它們不會掉毛(在皮膚健康情況之下),但要經常幫它們梳毛、整理,否則它們又澎又卷的毛會打結看起來會很邋遢,想到時就可以幫它們梳一梳毛,它們會感到十分高興喔!除了幫它們促進毛髮的新陳代謝外也可以促進飼主與寵物感情的好方法。美容修毛約2個月做一次大修即可或自己動刀也是不錯的點子喔!

一、經常梳毛不打結

雖然紅貴賓不易掉毛,要經常幫牠們梳毛、整理,否則澎卷的毛很容易打結看起來會很邋遢,每星期至少要梳一次或多次更佳。

二、主人寵物感情好

經常幫寵物梳毛,除了能幫狗狗促進毛髮的新陳代謝。狗狗也會很開心,主人寵物感情更親密。美容修毛約2個月做一次大修即可。

三、注意洗澡的頻率

給紅貴賓美容、洗澡可以有效除掉狗狗皮膚的老舊皮屑,

但是不要太過頻繁,過度清潔會破壞狗毛上的油性保護層。建議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

四、用寵物專用浴液

要選用含有多種特殊成分寵物專用浴液。洗浴時要讓泡沫停留在狗狗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五、別用殺蚤洗毛精

不要用人用的去屑洗髮水替狗狗洗澡,狗狗皮屑嚴重時,最好別用含有殺蝨成分的洗毛精替它們洗澡,這類產品多半會使皮膚更加乾燥。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