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能活多久

哈士奇最早由西伯利亞牧民族楚奇克人處由來,學名叫西伯利亞雪橇犬,起源於西伯利亞東北部地區。

體型:是中型犬。身高:約51—60cm,體重:約16—27kg。〈公母有區分〉

毛皮:被毛中長。雙層被毛,外層為直毛,貼於身體,內層毛柔軟。

毛色: 多種毛色,多見於黑白、咖啡白、棕白等等,亦有純白色。

美容: 哈士奇無體臭,可以三到四個月洗一次澡,容易掉毛,經常梳理即可。

性格:活潑好動、調皮搗蛋、個性外向,愛流浪,破壞性強,養它切記勿買貴重傢俱

性情:文靜,溫馴,少吠叫,偶而會長嚎。警覺性高,神經質,

社交性: 對人友善、忠誠,,相當容易與人類打成一片。

不適用於看家犬。但可成為很好的聊天、訴說內心世界的夥伴。

壽命: 約11—13歲。

哈士奇的平均壽命大概在12歲左右,小哈1歲的時候就相當於人類18歲,這時候它已經成年。當小哈7、8歲的時候就進入老年,它們的身體機能和體能都會逐漸衰退,知道最後死亡。當然,哈士奇的壽命也是不一樣的,由於飼養環境、後天養護等等因素的影響,小哈能生存的時間長短也是不一樣的。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狗狗的壽命與飼養者飼養有密切的關係,如果會飼養,不去喂一些人吃的食物,鹽分較高的食物,狗狗身體會保持健康,從而使狗狗活的更加長久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