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滴耳液和潔耳粉的區別

狗狗的耳朵要是出現問題了,我們應該儘早解決,一般的寵物美容店裡面都有相關的東西可以購買。狗狗的寵物滴耳液和潔耳粉能一起用嘛?如果犬只耳道裡患有耳蟎的話,就先使用滴耳液清理耳道,可能會有一點痛,抓好小狗並且安撫小狗,·然後耳道的油垢清理乾淨的話·就用滴耳油,·滴完耳液後輕輕的 揉搓一下·耳道··讓耳液能夠順利流向病處。

飼養寵物狗要定期給它清潔耳朵,長時間不清理耳朵,其而到就會堆積很多的耳垢,情況嚴重的就會滋生耳蟎,導致狗狗耳朵發炎散發出臭味。平時,為狗狗清潔耳道可以使用潔耳粉或者是滴耳油,然而這兩樣東西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嚴格來說,潔耳粉和滴耳液其作用都是一樣的,為寵物狗清潔耳道。滴耳液或者潔耳粉的作用都是保持狗狗耳朵的潔淨,同時又具有殺菌,除蟎,除臭效果。平時使用的時候值得注意,

不要盲目的將這兩種潔耳產品混合使用,你可以單獨使用潔耳粉或者是滴耳液。如果狗狗而到有分泌出棗紅色污垢,耳道內有滋生蟎蟲,那麼請及時的送去醫院清潔治療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