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乾洗粉使用方式

給狗狗進行乾洗可能很多寵主不是很瞭解,其實不是所有狗狗都可以乾洗的哦。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在灑乾洗粉的時候,要固定好狗狗的頭部首先,把小狗的毛梳一遍,去除結塊的毛團,在把乾洗粉灑在它身上,給它揉搓,讓粉進入到毛根部。使粉未吸去毛上的油及污漬,完了輕輕拍拍,拍掉多餘的粉末和髒東西,過半小時再給它梳理一遍,把粉梳掉就行了。

在狗狗成長過程中可能就會用到乾洗粉,寵物乾洗粉是專為寵物設計的配方,一般主要採用國際標準的天然滑石粉,植物精華香精,根據寵物皮膚油脂平均分泌量及酸鹼度調製的寵物免水洗清潔用品。那麼,狗狗乾洗粉到底有用嗎?而且狗狗乾洗粉應該怎麼用呢?

給狗狗使用乾洗粉,首先要確定狗狗身上的毛髮全是幹的,然後再講乾洗粉均勻噴灑至寵物背毛中,當然接觸到皮膚也是很好的。

在噴灑完之後用手給狗狗全身按摩5-10分鐘,這樣可以更好的促進藥效發揮和營養滲透,可以更好的使粉未吸去狗狗毛上的油及污漬,在揉搓完畢之後,可以輕輕拍掉狗狗身上一些多餘的粉末和髒東西。然後你可以用梳子給狗狗梳毛,也可以在接著給狗狗按摩5分鐘左右,然後在給它梳毛。

給寵物狗梳毛的時候要注意,應該順著狗狗毛髮生長的方向慢慢地梳理。此外,在給寵物狗使用乾洗粉的過程中,一定要穩定住它的頭部,不能讓它去舔舐身上的乾洗粉。同時,如果有時間的話,在給狗狗使用乾洗粉之前,最好先給它全身梳毛一次,然後在使用乾洗粉。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