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的乾洗粉使用方法

對於喜歡乾淨的主人們來說,給狗狗天天洗澡都是有可能的事情,我們都知道對於狗狗來說清潔問題是很重要的,但是過於頻繁的洗澡對於它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好處。因為被毛本身含有一種油脂會對狗狗起到保護作用,頻繁的洗浴會將這層保護給破壞掉,使得狗狗感染疾病的幾率增加。但是若是不洗澡,狗狗身上的體味又讓飼主忍受不了,這時乾洗粉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狗狗乾洗粉怎麼用,我們就來說一下乾洗粉的使用方法。

其實狗狗乾洗粉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要先用梳子將狗狗的被毛梳理整齊,將打結的地方梳開,一是起到了整理中作用,二是可以將一些雜物與灰塵清理出來。然後將乾洗粉灑在寵物 的身上進行搓洗,再搓洗的過程中儘量的讓乾洗粉接觸到被毛的根部,能夠達到一個吸除油脂與污漬的效果。

搓洗時動作儘量不要太大,以免揚起的乾洗粉飄入到狗狗的眼睛與鼻子內引起不適。

在搓洗完以後輕輕拍一下寵物身體,讓髒東西於多餘的乾洗粉掉落,然後再用梳子幫它們梳理一遍即可。乾洗粉的去汙作用是有限的,為了保護寵物的身體安全,暫時的用一下狗狗乾洗粉是不錯的選擇,但真正的清潔還是要靠洗澡來解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