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龍貓肺炎特點及治療

龍貓的肺炎

大家應該都知道肺炎是非常嚴重的不論是不是動物 就算在人類身上,也能很快奪取人的性命!

寵物網瞭解到,肺炎有許多影響,其中最常見的肺炎的呼吸道系統污染病。就像人類通過一種細菌的感染

什麼引起的肺炎呢?

肺炎是污染性☆禁☆病的原體,通常是從空氣裡吸入了細菌 然後發生了疾病細菌。

龍貓的免疫力一定要強。

有些平時不注意的小細節就能減少龍貓的免疫力

寒冷濕潤的壞境中,營養不良,和很髒的環境 不衛生的情況下 都能一點一點減少龍貓的免疫力。這些能讓貓貓更容易感染肺炎。

診斷

除了觀察龍貓的臨床症狀外

獸醫還可以通過顯微鏡檢查龍貓鼻腔裡 和眼睛部位的排泄物(污染細菌體)這樣也能檢查出龍貓是得了什麼病,真菌 病毒印象的病等。

如何治療

獸醫一般會用抗生素來控制感染,並幫助療程 比如說 經脈注射(IV液體,礦物質 維生素補充劑。穩定龍貓和提高免疫力

龍貓生活上管理壞境等

貓貓應該防止在一個溫暖 乾燥 無壓力的生活環境 同時也要給獸醫給的處方 比如說飲食要注意什麼,其他治療藥物等。

預防肺炎

提供衛生,無壓力的生活環境 這些最容易防止龍貓肺炎。定期清理消毒龍貓的籠子 用具等。經常換木屑,用木屑 反正就是龍貓籠子裡的墊料 要經常換,

籠子較大的可以一個星期換一次。當然是越勤越好。還有就是如果其他動物生病了記得一定要隔離 不要讓他互相接觸,這樣就不會傳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