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清理雪納瑞狗狗臉部褶皺

在給狗狗進行寵物美容護理的時候,我們也不能忘記去給狗狗的面部進行清潔。建議不要使用太刺激的藥物,平時可以用清水棉簽打濕後擦拭,也不要清潔的太頻繁,狗狗的皮膚和毛髮是有一道自我保護的屏障正確清理狗狗臉部褶皺的方法,在給狗狗進行洗澡美容的時候,狗狗臉部的褶皺主人們也不要忘記清理哦!下面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狗狗臉部褶皺的清理方法吧!

1、將狗狗眼睛周圍的眼屎用化妝棉沾水進行清理,如果家裡的狗狗眼屎比較多,那麼狗狗主人可以給狗狗用狗狗專用的眼藥水。這樣,就可以有效避免眼睛分泌的髒物進入臉部褶皺了。

2、將狗狗臉部的褶皺用手指輕輕展開,使用清水進行沖洗,去掉一些較外層的髒物。

3、使用棉簽沾水或者一些狗狗專用的消毒液,對褶皺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定期的為狗狗臉部褶皺進行正確的清理對狗狗健康有著非常大的好處,

給狗狗清理臉部褶皺夏季尤其要及時;家長也可將兒童用的痱子粉塗抹在狗狗的臉部褶皺處,效果也不錯,可以有效保護狗狗皮膚,防止狗狗皮膚病的發生。

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所以在給狗狗進行洗澡美容的時候,狗狗臉部的褶皺主人們也不要忘記清理哦!狗狗臉部清潔好的話可以防止細菌病毒的滋生蔓延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