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老人須怎麼長得快

很多花友都有一顆躁動的心,都希望所養的花能長得快一點,這不就有花友問老人須怎麼長得快,如果想讓植物長得快,那麼找到它的最佳生長環境才最重要。

如果想讓老人須長得快,陽光是首位,其次是水,最後是溫度,下面我們來具體看看。

對於空氣鳳梨來說,影響生長最重要的因素是陽光,沒有陽光,不管水份及溫度等如何,都不會長,所以花友可先從陽光篩查,另外,光照要注意,夏季要注意遮陰,樓房內不同於地面。

澆水,受商家宣傳影像,可能很多花友的老人須只是偶爾噴噴水,其實老人須長得快慢和水分也有很大關係,在保證健康的情況下,老人須越常澆水,長得越快。

有花友說空氣濕度大是不是就不用泡水了,其實老人須在大自然是吸收雨水及露水,但空氣濕度高對其生長幫助較少,而是要由空氣濕度造成露水才會有直接幫助,

所以老老實實的泡水或者噴水比較實在。

溫度,這個不必多說,冬季不要低於10℃,夏季不要高於30℃。

另外,就是據說若將松蘿鳳梨橫著養,則莖節會變多(莖節能長出新植株),若將松蘿鳳梨直著掛,則莖節不會那麼多。

老人須能淨化空氣嗎

從實際角度出發,老人須淨化空氣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計,打個比方,假如老人須具有各種吸附有害氣體的功能,但是家裡能養多少,很少一點,一次開門,一次開窗,足矣讓它這點功能的效果微乎其微,更何況它還沒有這麼全的功能。

實話有的花友不愛聽,那沒辦法,植物不是空氣淨化器,可以呼呼吸風過濾吹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