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能不能喂西高地白梗吃骨頭

對所有的狗狗來說,骨頭於它們而言,有著致命的誘惑力,用個不恰當的比喻,大概就好比癮君子對毒☆禁☆品的癡迷吧。那麼,西高地可不可以吃骨頭呢?理論上說,肯定是可以的,但前提要看吃的什麼什麼骨頭,因為它並不是什麼骨頭都可以吃的。要看骨頭的形狀、大小以及堅硬程度。比如雞、鴨、魚等的骨頭就不能吃,因為太小、太尖銳,非常容易劃傷狗狗的口腔和腸胃,導致腸胃出血、發炎,甚至危及生命。

西高地吃食骨頭能為它補充一定的鈣量,對它的骨骼發育有一定的好處,但是骨頭一定要以柔軟為主,堅硬很難咀嚼的絕對不能餵食。此外,餵食的骨頭最好能連著肉類在上面,有肉包裹的骨頭狗狗咀嚼時不容易卡到。主人要注意,這類骨頭一定要煮熟直至柔軟才可以餵食,生骨頭和生肉是不能讓西高地吃的,經過煮熟後能夠避免細菌、寄生蟲等其他不衛生的細菌感染。

家長需要定期的選擇一些合適的骨頭給西高地啃咬。因為,給西高地啃咬骨頭不僅可以幫助清理牙齒,還可以促進分泌唾液幫助消化。當然,太過於幼小的西高地白梗還是不合適啃骨頭,特別是換牙時期的小西高地白梗不適合肯骨頭。

給西高地吃骨頭要注意好份量,主人可不能用骨頭當作主糧給它餵食,那樣西高地白梗會容易出現消化不良。此外,由於骨頭這類食物較為堅硬,對於幼犬以及換牙期間的西高地是不能吃食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