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狗能吃維他命和其他補充物質嗎

有些獸醫和寵物主人選擇在狗的日常飲食中添加維他命補充劑 (其中大部分都是可咀嚼的)。我覺得補充劑本身是有益處的,但你絕不能在沒有和獸醫討論過它們以及它們的正確使用劑量的情況下,擅自使用它們。

常見的補充劑分為五大類:

1.維他命:特別是A,還有各種Bs、C和E。

2.益生菌:例如嗜酸乳酸桿菌和車前子,幫助消化並有助於保養皮膚和毛髮。

3.油劑:適用於皮膚和毛髮。例如亞麻油,橄欖油和魚肝油。

4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適用於關節支撐,有助於保持健康的軟骨。

5.抗氧化劑:也能添加進狗的飲食。只要將新鮮的甜番茄跟新鮮的綠色蔬菜(例如,西蘭花、豌豆和菠菜)混合進它的食物裡。

首先,不得不說,維生素是狗狗維持正常生理機能和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物質,它在狗狗的飲食營養中具有獨特的生理功能,它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狗狗的營養配比務必高度重視。

若平時在飼養中忽略維生素的補給,往往會引起多種維生素缺乏症。

而和人類食品一樣,其他類型的補充劑也是一種針對不同年齡階段和身體狀況的個體選擇,若是您覺得需要給狗狗吃補充劑的話,那麼只要注意在購買之前,先瞭解寵物狗的整體健康狀況和生理問題,並諮詢獸醫,以確定用量方法和合適劑量。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