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真假沙皮狗怎麼看,如何辨別?

真假沙皮狗怎麼看,如何辨別?

沙皮狗是非常又名的鬥犬之一,而且也是人們非常喜愛的寵物狗。在市場上銷售沙皮狗的寵物商店很多,

但是很多不良商家為了牟取暴利,以假充優消瘦假的沙皮狗,危害消費者權益。所以,家長們在選購沙皮狗的時候,也一定要仔細辨別,區分真假沙皮狗,然後在進行選購。

純正優質的沙皮狗,體型多呈現四方形,頭型有點像河馬,嘴巴像瓦筒,眼睛呈現三角眼,舌苔是典型的青藍色。在其幼年的時候全身皮毛充滿褶皺,當然這也是它被稱之為沙皮狗的主要原因。沙皮狗標準的外形是背短,頭部顯得比身軀大,幼年時面部的褶皺越多越好,耳朵小並且下垂,身軀的毛髮短促剛硬。沙皮狗的表情永遠充滿著憂鬱哀怨,但是其性格卻是非常開朗活潑的。

要區分真假沙皮狗,家長可以用手拉扯狗狗身體上的褶皺。

純種優質的沙皮狗皮毛鬆軟褶皺深,主人拉扯的時候,皮毛可以被拉起而狗狗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如果是人造的沙皮狗,其褶皺都會比較淺,而且當被拉扯褶皺的時候,狗狗會有明顯的疼痛感。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真正優質的沙皮狗身體上的毛髮雖然短促剛硬,但是觸摸的手感卻比較光滑,而且用力逆著毛觸摸也不會有礙手的感覺。而假的沙皮狗其毛髮多半是用剃鬚刀剃過的,當觸摸的時候會感覺粗糙堅硬,皮毛質地不柔滑。因此,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認真區分真假沙皮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