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沙皮狗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沙皮狗是世界著名的鬥犬之一,沙皮狗總是給人一副憂鬱,充滿哀怨,深色凝重的表情,其實沙皮狗是非常開朗活潑而且好玩的寵物狗。當然,要想讓沙皮狗掌握更多的東西,變得更穩重成熟,可以與家長和平友好的相處,那麼生活中的訓練就是必不可少的。

例如,當沙皮狗因為傷心,悲痛,發情等原因,喜歡大聲吠叫的時候,不論是家人還是鄰居都會感到吵鬧,而對沙皮狗心生怨恨。此時,家長就要注意,生活中要對狗狗進行訓練。在狗狗隨意吠叫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如果沙皮狗個性不聽主人的指令,家長可以採取一些出發的措施,例如輕輕的拍幾下狗狗的額頭等等,讓它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安靜不再吵鬧。

在日常生活中,家長應該帶沙皮狗熟悉更多的環境和事物。例如,讓它慢慢接受馬路上正常的汽車鳴笛的聲音;讓它熟悉門鈴的聲音;讓它熟悉電視、音樂的聲音,

讓沙皮狗可以正確的面對不同的環境狀態,讓它可以冷靜的分辨事物的好與壞,避免沙皮狗出現隨意吠叫的局面。

當然,沙皮狗的訓練遠遠不止這些,除此之外,隨行、固定睡覺排泄、坐下、站立、握手等等。這些都是需要家長對狗狗進行的訓練。當然,不同的訓練內容,其訓練的方法也是不一樣。家長只有不斷學習,不斷總結,才能積累更多有關沙皮狗訓練的知識,確保以後沙皮狗能乖巧聽話,可以與家人和諧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