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巴哥犬美容護理方法

巴哥犬作為一種因為其嬌小的體格、活潑的性格以及易打理的特點逐漸受到廣大愛犬人士的喜歡,成為受歡迎的家庭玩賞犬之一。不過,雖然巴哥犬的毛髮很短,通常不太需要細緻的美容護理之類的,但由於巴哥犬的皮膚褶皺比較多且深,因此很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如果不定期清理的話,可能會引起皮膚疾病。

巴哥犬的毛髮很短,日常也省去了為巴哥犬梳理毛髮的步驟,要為巴哥犬進行衛生清潔,主人只需要按時給巴哥犬洗浴即可,保持巴哥犬身體乾淨,不會散發異味。巴哥犬的臀部、四肢內側、腹部、足部、耳朵都是比較容易隱藏細菌的部位,在洗浴過程中特別注意這些局部,將細菌清潔乾淨。

除了洗浴外,巴哥犬的臉部也是要護理的重點對象,因此巴哥犬鼻子短,平時在吃飯時經常把食物糊到臉上,而臉上以及額頭褶皺很多,食物最容易隱藏在這些褶皺中,

久而久之散發出異味。巴哥犬的臉部必須要經常護理才行的,否則會成為細菌滋生繁殖的場所,嚴重危害到巴哥犬的健康。

當然,巴哥犬的口腔護理也不容忽視,主人應從小幫助狗狗刷牙,讓巴哥犬從小養成刷牙的好習慣。經常刷牙可以預防巴哥犬患上牙垢、牙周炎等口腔疾病,保持口腔氣味清新,主人還可以購買專用的磨牙物品送給狗狗磨牙,幫助巴哥犬養護好口腔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