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幼犬驅蟲藥選哪種好

金毛犬驅蟲在飼養上是一個必不可少的環節,因此有關狗狗驅蟲藥的問題,作為家長,你不可以沒有瞭解哦。驅蟲藥的牌子和類型本來就不算多,因此整體來說選擇驅蟲藥並不是多麼難的事情。驅蟲藥僅分為體內和體外兩種,而體外分為噴劑和滴劑兩種。如果你養的是金毛幼犬,不知道如何選擇驅蟲藥的話,不妨聽聽我的建議,然後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做決定。

對於任何狗狗來說,體內驅蟲藥都不必糾結。如果狗狗很容易喂藥的話,可以選擇拜寵清這樣的片劑藥物。如果狗狗的嘴比較挑,喂藥過程極其艱難,那麼我們可以選擇帶有牛肉、雞肉或者其他狗狗愛吃的口味的驅蟲藥,這樣就能輕而易舉地“忽悠”狗狗乖乖進食啦!如果還是不肯吃,那就只能混在狗糧中一同餵食了。或者乾脆買個“喂藥器”好了……

對於體外驅蟲藥一般建議選擇滴劑,

滴劑使用方便,而且藥效時間長,並且能夠針對不同的體外寄生蟲。而噴劑藥物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狗狗可能會去舔舐自己的被毛從而誤食驅蟲藥,會引發嘔吐等不良狀況。如果碰到像金毛這種體型比較大,被毛比較長的狗狗,使用起來可能比較麻煩。所以選體外驅蟲藥物的話還是建議使用滴劑驅蟲藥。

金毛幼犬驅蟲藥選哪種好?以上的內容足夠你下決定了嗎?簡單點來說,金毛幼犬驅蟲藥的選擇要以狗狗自身的身體條件已經當時的具體症狀為依據來綜合考慮,可別亂用藥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