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犬應該如何保持漂亮造型

泰迪犬的毛髮一般都表長,看起來還有點雜亂,所以需要我們更多的進行修剪護理才好。怎麼給泰迪犬剃毛,泰迪犬美容三大注意事項,餵養泰迪犬,給它修剪毛髮是少不了的事情,有些家長喜歡自己給自己的狗狗造型。這是好事,但是,也需要一定的經驗。在給泰迪犬剪毛時,特別是將被毛剪短時,剪刀不能拿的太陡,要讓剪刀與泰迪犬的皮膚呈平行狀,小心傷到皮膚,那麼怎麼幫泰迪犬剃毛呢?

狗狗美容,剪髮一般更多的是去寵物美容店,因為專業美容師剪的更漂亮。可能很多人覺得為什麼美容師剪的很漂亮,可是幾天後就彎了,造型就不漂亮,那麼,應該如何保持漂亮造型:

1.切忌剪破泰迪熊的皮膚:泰迪熊的皮膚彈力不大且鬆弛,當拉起被毛修剪時,一不小心就會將皮膚剪破,泰迪熊會憑它受傷害的經驗,日後將逃避或厭惡修剪被毛。

所以在剪毛時,特別是將被毛剪短時,一定要將剪刀與皮膚呈平行狀,逆毛方向修剪或由下往上剪,就不容易剪壞它的皮膚了。

2.注意修剪外耳道和肛門周圍的長毛:有的狗在外耳道生有較多的長毛,易招致寄生蟲或外耳道炎,可定期修剪或拔除(分次拔除,一次拔除易引起感染)。泰迪熊肛門周圍也生長有很多長毛,在大便時易造成污染,因此每隔2-3個月就應修剪一次。

3.注意修剪泰迪熊趾間的毛:不僅修剪被毛,泰迪熊在其腳底部、趾間也有較長、較多的毛,在散步時容易弄髒腳,有時還容易滑倒,所以趾間的毛也屬修剪範圍之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