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茶杯犬的護理和美容內容是怎樣的呢

我們都知道茶杯犬是一種比較小的狗狗,飼養茶杯犬的時候要格外的注意,它的護理和美容工作看似非常容易進行,但是主人們也不可以掉以輕心,而是更加應該嚴肅的對待。因為茶杯犬的身體健康和它的衛生狀況也是有很大的聯繫的。如果主人們能夠將以下的三個步驟做的非常好的話,那麼保證茶杯犬的成長道路也將會非常的順利的。那麼這些護理和美容內容又應該是怎樣的呢?接下來我們就詳細的介紹一下。

剪毛

耳道:洗後要清理耳道周圍的毛,可以保持耳道的清潔和耳道內空氣的暢通,達到預防耳部疾病的效果。腳底:剪去腳底多餘的毛,可以防止茶杯犬在室內滑倒。屁股:為了防止茶杯犬不小心把便便粘到毛上,可以修剪茶杯犬後腿和臀部周圍的飾毛。

耳部清潔

每次洗澡後都要檢查茶杯犬的耳朵,看看有沒有殘留水分和紅腫現象;聞一聞有沒有異味;摸一下,

看看茶杯犬會不會覺得刺痛。賣狗網提示如果一切正常,只要用幹棉球清潔一下就可以了。有耳垢的話,可略蘸一些甘油。如果茶杯犬患上耳部疾病,則需要用特效藥物來塗抹耳道。

牙齒清潔

與人齒一樣,當食物碎渣殘留在茶杯犬牙縫裡時,可引起細菌滋生,造成齲齒或齒齦炎症,影響食欲和消化。用濕棉球蘸取寵物牙膏清除牙垢。一般每週給茶杯犬刷一次牙即可。或者,經常給茶杯犬喂潔牙棒,既可滿足它啃咬東西的欲望,又可達到清潔牙齒的效果。

泰迪茶杯犬多少錢一隻的這三個部位的清潔工作是極其重要的,也是主人們必須要做好的。因此在飼養茶杯犬的時候,

這些方面主人們千萬不可以忽視,而且還要認真仔細的做好,只有它的衛生狀況有保證了,它的身體健康才會更加的優秀,這樣的茶杯犬整個的飼養工作都會變得更加的順暢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