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導致比熊犬拉肚子有哪些原因

對於比熊犬來說,它們也是會生病的,但是有時候比熊犬拉肚子根本不是生病引起的,鏟屎官們大多數都是關更心比熊犬不當飲食導致的拉肚子,比方說:給比熊犬食用過多的人類食用的高蛋白食物,或者讓比熊犬食用了過多的零食或動物內臟。

其實,疾病還是造成狗狗拉稀的重要原因,像是那些得了感冒或患上細小、以及犬瘟熱的比熊犬都會拉肚子的,所以鏟屎官們平時就要多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不要讓比熊因為著涼而得病。

其次的重要原因,就是飲食不當了,在日常餵養上只要出現以下四種問題,就會導致比熊犬拉肚子:

1、餵食比熊犬過油膩的東西。現在的鏟屎官們真的是非常關係愛護自己的狗狗,似乎總是害怕狗狗會營養不良,所以就老是會給比熊犬吃一些大魚大肉或者動物肝臟這類食品。但你們可知道,這些個食品都太過於油膩,

並且動物的肝臟之中含有過高的維生素A,雖說維生素A也是狗狗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但是攝取過多的話是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或者患上維生素A過多症,而輕度的維生素A攝取過多就會造成比熊拉肚子。

2、比熊吃了不能吃的食物。不知道各位鏟屎官知不知道很多食物是比熊犬不能吃的,舉例說:巧克力、葡萄、牛油果、雞骨頭等等。特別注意狗狗基本都是不能夠和牛奶的,大多狗狗會出現乳糖不耐受的情況,如果喝了牛奶。那麼比熊犬可能就會出現了放屁、腹瀉或皮膚發炎甚至脫水等症狀,這就是說明你家的比熊犬,不能夠喝牛奶。要是真想要狗狗補充乳製品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狗奶粉,狗奶粉是根據狗狗身體情況研製的奶,

可以讓狗狗放心飲用

3、飲用水不當。比熊如果喝了不乾淨的飲水,或者飲水太涼也會導致狗狗拉肚子。

4、比熊犬吃的過多。當比熊犬飲食過量,吃的太多,就會導致腸胃消化不動,同時就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這時可以先斷食一天觀察情況,或適當的減少比熊犬的飲食量和次數,再餵食的時候需要把狗糧泡爛,一般來說幾天後比熊犬會自己慢慢康復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