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會拉稀?

導致比熊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吃了腐爛變質的食物,導致腸胃疾病而引起拉稀;同時由於主人的過度關懷,餵食了大量的人吃的高蛋白食物,或者給比熊餵食了大量的動物肝臟等等,由於不健康的飲食而導致的拉稀。此外,犬瘟、細小等傳染性疾病,不僅會導致比熊拉稀,還會威脅到狗狗的生命安全。

為了避免比熊犬拉稀,生活中家長應該管理好比熊的飲食和生活的各個方面。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為比熊準備的食物應該新鮮可口,注重食物營養搭配的平衡與全面。狗狗最健康的食物應該是狗糧等專業的狗食物,此外,新鮮的蔬菜、清水煮熟的瘦肉類食物,也可以適量的喂給狗狗吃。但要注意的是,辛辣刺激、鹽分過量、腐爛變質、冰凍的魚蝦等等食物是不能給比熊犬吃的。

除了給比熊犬搭配健康合適的食物之外,還應該為它提供充足新鮮的飲水,

讓比熊犬可以隨時飲用。除了不健康的食物之外,當比熊犬吃得太多時也會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這主要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家長應該及時調整比熊的飲食習慣,準備一些更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緩解狗狗拉稀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