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網上給狗狗買衣服需要注意哪些情況

很多人喜歡給狗狗穿衣服,一般的衣服也都是在網上買的,在網上買衣服,最怕的就是照片和實物相差甚遠,花了冤枉錢不算,還把本來好好的心情給弄壞了,開心變成火氣,說不定還會被老公罵成亂花錢。所以在網上買狗狗衣服 一定要謹慎。我一直覺得,一分價錢一分貨,網上的價格是透明的,看中某個款式,可以搜索一下相同產品,如果價格差別真的不是很大的,相對選擇價格稍微高一些賣家信譽評價都好一些的為好。

儘量選擇實物拍攝照片的衣服,有些外單的衣服店家會放上官網的圖片來展示寶貝,但是其實外單也是有區分的,比如樣板主料輔料都是原單的,還是樣板、主料是原單的輔料使用的是仿單,或者只有樣板是原單的主料輔料都是仿單。這個跟在網上買人衣服是一樣的概念,所以我一般比較喜歡選擇賣家自己拍實物照片而不是使用官網圖片,

同時對衣服的局部細節都能拍清楚的店家。

當然如果找不到這樣的店家,我會在一個店先試試買一件這樣的衣服,拿到實物以後和官網圖片做一下對比,特別是細節方面,因為很多日單的狗狗衣服也是做的很精緻的,如果有偷工減料很有可能不是錯單就是仿單。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