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養狗狗的新手如何給狗狗的毛髮修剪呢

對於養狗狗的新手來說如何給狗狗的毛髮修剪是一個問題,很多人都不想去寵物店,狗狗的毛髮修剪也沒有那麼簡單的,我們需要先考慮整體的感受,只有把造型先設計出來,我們才能更好的修剪,所以,好的寵物美容師在修剪一直寵物之前就已經想好了大概的步驟,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貴賓犬的毛髮相對比較複雜,但是修理毛髮的方法也是很多。為了參加展覽,應按一定的規格修剪,不能隨便剪,以免影響美觀。

但作為家庭寵物,為了使犬涼快和適當的美觀,可按荷蘭式修剪。其方法為:頭頂部的毛應剪成圓形,長度適中,可留下鬍鬚,面部、腳踝以下和尾巴跟部的被毛都應剪短,臀部、肩部和前肢的毛,剪成長約4釐米,而將腰部和頸部的毛剪短,看來好像穿上了牛仔褲一樣。尾尖部應剪成一個大毛球,這樣不但好看,而且使人感到清爽與醒目,

也不至於發生濕疹。

也可作如下的修剪: 頭部較小的犬,為了彌補這一缺點,可把頭上的毛留長些,並剪成圓形,而頸部的被毛要自然垂下,耳朵的毛要留長,這樣才顯得頭部稍大而美觀。頭部較大的犬,則應將毛剪短,而頸部的毛不需剪短。

臉長的犬,應將鼻子兩側的鬍子修剪成圓形,才能強調重點。眼睛小的犬,應將上眼瞼的毛剪掉兩行左右,這樣才能起到放大眼圈的作用。

頸部短的犬,可通過修剪頸部的毛來改善其形狀,而頸中部的毛要剪得深些,這可使人感到頸部長些。體長的犬,把胸前或臀部後方的毛剪短後,用卷毛器把身體的毛卷松一點,會使身體顯得短些。胖犬,好是將全身的毛剪短,四肢剪成棒狀,

能使身體顯得瘦些。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