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犬市場價格盤點

卡斯羅是一種緊湊型獒類大型犬,曾經用於狩獵野豬等大型危險動物。性情勇猛,韌性十足,有著優秀的耐力。對主人非常忠誠,喜歡和孩子玩耍,對陌生人很戒備。

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卡斯羅犬(詳情介紹)幼犬品相,稍微好一點的大約是在4000塊錢到,如果說品相非常好的純種卡斯羅犬的價格一般是在8000塊錢左右,而且年齡不會超過五個月,都是一件過三針防疫的狗狗。

經過小編最新的調查,現在市面上正規犬舍出售的,卡斯羅犬幼犬的價格,單是在4000塊錢左右,而且他會跟所有的家長們簽協議,狗狗還會帶有血統證書,

還有血統晶片。

但是品相稍微好一點兒的頂級猛犬,價格一般是在6800塊錢左右,而且大型犬社會跟家長們簽訂三年的協議,當然家長們也可以享受刷卡送貨的服務。

個人飼養者標出的價格是相對比較便宜的,一般一隻卡斯羅犬的價格會在3800塊錢左右,而且疫苗已經全部打全三個月大的幼犬,並且也支持家長們上門看狗。

當然在市面上還能夠見到2000塊錢左右的卡斯羅犬,也是三個月大小的,但是沒有任何的保證。而這種情況下,小編建議不購買,因為入手星期狗的可能性比較大。

最後,小編提醒各位家長們的是,想要買一隻純種的卡斯羅犬,一定要到專業的養殖基地或者是大型犬舍因為這種的才能夠保證血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