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大便帶血怎麼治療?狗狗大便帶血原因?


狗狗大便帶血,看起來很虛弱,沒有精神。很多家長都會遇到類似的狀況,那麼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有哪些?狗狗大便帶血怎麼治療呢?

導致這種情況主要有幾種可能:第一種是冬天乾燥,肛門開裂;第二種就是消化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有寄生蟲或者腸道破損,第三種是有犬細小病毒

1、如果是經常或不間斷的出現便血或是大便帶血,可以考慮寄生蟲的問題,及時帶狗狗去醫院做檢查,並且為狗狗進行定時驅蟲。一般幼犬1個月時就可以做首次驅蟲,之後每個月定期一次、成年了以後每三個月一次即可,如發現有蟲,應再補一次。

2、腸胃炎,狗狗餵食不注意,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肚子著涼會有大便帶血的症狀。家長可以喂給狗狗一些益生菌調理腸胃。如果是上火導致,可以給狗狗都喂水。

3、吃了尖銳的骨頭或別的東西,劃破腸子,導致狗狗大便帶血,

這個時候請家長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治療。

4、犬細小病毒病,狗狗會腹瀉脫水,大便帶血,胃裡有東西會馬上吐出來。細小病毒治療,一定得停食,停水。可以買一種叫細小測試紙先測試狗狗是否患犬細小病毒病,確診後應及時去醫院治療。

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有很多,家長們一定要確認好之後對症下藥。如果自己沒有經驗,狗狗病症又比較嚴重,千萬不要聽一些偏方什麼的,應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