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貴賓犬做日常護理方法有哪些呢

相信說道貴賓犬,一定很有很多迷妹一臉高興的秀出自己的狗狗,貴賓犬是一種非常漂亮的狗狗,很多人都喜歡飼養,而且貴賓也非常適合進行寵物美容,那麼如何飼養出健康的貴賓犬從出生到3日內,由於體弱,又聾又瞎,行動不靈活,怕寒冷、壓傷、饑餓,易病、抵抗力低,死亡率高,所以加強出生後3日內的護理,是養好仔犬的第一個關鍵性時期。使仔犬獲得充足的母乳是促使仔犬健康發育的基礎。

貴賓犬日常護理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其護理方法!

1、養好花貴賓不光是洗澡就好了,貴賓犬的毛是雙層毛,分為底毛和剛毛。平時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梳毛,工具對梳毛很重要,方式也重要。

第一,用針梳從腳開始一層層的梳,遇到打結的地方時,不能太用力,一下就梳掉了,這樣很傷毛的,這時順著毛的方向梳。

第二,用柄梳,在逆毛方向用力的梳,

使其蓬鬆。

第三,自己在家可以用剪刀把腳底毛清除掉,這樣可以防滑,另外,指甲也要剪掉,這樣才不會使腳受傷影響步態,這都是初步並且基本的,要想你的愛犬更美麗、漂亮就需要定期到美容店做美容(專業的)。

2、雖然貴賓犬是小型犬,無體臭,但它們頑皮可愛,經常會弄得一身是粉塵、泥土之類的,所以需要對其進行清潔。飼養條件好,地面乾淨,時間可以長一點,一般為2個月左右清洗一次,母貴賓犬臨產前需要洗一次,分娩完會把尾巴和臀部弄髒,把髒的部份清洗乾淨,避免幼犬感染病毒。

小編提示,要使用寵物專用的洗毛液(因犬身體無汗腺),避免傷害愛犬漂亮的被毛。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