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薩摩耶梳毛的方法都有哪些步驟

薩摩耶一身雪白的毛髮和小天使搬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喜歡狗狗的人,養薩摩耶的人越來越多,不可避免的問題就是梳毛和掉毛,在這裡統一教給大家給薩摩耶梳毛的方法。

1、選擇合適的梳子給薩摩耶梳毛會事半功倍。

3、可以讓狗狗站或者臥在桌子上方便梳理。

4、如果可以的話,一邊用吹風機吹毛一邊梳是效果好的。

5、輕輕地梳理粘連或結成塊的被毛,需從粘連在一起的毛的端頭開始梳理,在給狗狗清洗之前先清理粘在一起的被毛,因為洗後的狗狗的被毛將變得非常難以梳理,而且也不容易得到徹底的清潔。

6、當所有粘連的被毛被梳通後,就可以徹底地刷梳所有的被毛。這樣會幫助愛犬全身放鬆並去除一些死皮屑。長毛犬的梳理方向必須從被毛根部向外梳理,從狗狗的頭部向尾巴方向梳理。

7、在給狗狗梳理的過程中需不斷地表揚它以讓它保持平靜。

8、如果逆向梳理可能會刺激某些狗狗的皮膚,讓它們很不舒服。因此順著被毛長的方向梳理是好的方式,特別是對薩摩耶這類長毛犬更要注意一點。

總結一下:像薩摩耶這種長毛犬脫毛是很正常的事情,請主人不要逃避梳毛這件事情,按照上述的方法不僅能幫助它清除脫落的被毛,還能刺激皮膚的血液迴圈,使毛髮更加光滑亮麗,避免毛一天冷而過度乾燥的情況,常常幫薩摩耶梳毛它也會很舒服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