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薩摩耶梳毛需要哪些工具

寵物狗美容的工作都需要必備的美容工具。例如給薩摩耶犬梳理毛髮,也需要必備的梳理毛髮工具。現在我們就來簡單的總結下,給薩摩耶犬梳理毛髮時,需要的一些必備工具。

針刷:就是傳說中的黃金梳,一般市場上的價格都比較貴。但據說這種針刷能產生負離子等物質可以幫助毛髮更健康的生長。這是很多寵物狗家長都會選擇的一把梳子。它主要用於幫薩摩耶犬整理蓬亂的毛髮,但這些毛髮都不能打結,當遇到有結球的毛髮時,這種針刷是很難梳理開的。

雙層豬鬃刷:這個幾乎是所有具有雙層被毛的寵物狗以及長毛狗都必備的一把梳子,這個梳子中間有防靜電尼龍硬齒,周圍有稍短一點的野豬鬃環繞。其中尼龍硬齒能直達毛根按摩毛囊,野豬鬃可以梳掉毛髮上所沾的細小灰塵以及自然脫落的毛髮。這把梳子實際上是護理毛髮用的,

對於寵物狗身軀上蓬亂的毛髮還是很難梳理的。

刮刀:薩摩耶的被毛,尤其是屁股的部分,有時候經常會有捲曲的毛,但這個是不受歡迎的。如果捲曲嚴重就必須用刮刀把它刮直,飼養者在使用用這種刀時必須非常謹慎和慎重,因為這種刀會刮掉很多毛,一般薩摩耶犬身軀表面上的微卷就用它處理。

給薩摩耶犬梳理毛髮需要每天進行1次,每次保證在20-30分鐘左右即可。每次為寵物薩摩耶犬梳理毛髮都需要全身梳理透徹,保證薩摩耶犬身軀的毛髮都梳理的非常柔順之後,才可以停止梳理毛髮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