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防止貓咪嘔吐的方法都有哪些

當心愛的貓咪有一天突然嘔吐了,對於做主人的自己通常都會十分的驚慌以及不知所措,貓咪嘔吐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哪些方法可以很好的防止貓咪嘔吐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貓咪嘔吐的預防措施吧!

1、預防感冒嘔吐

在冬春轉季間,忽冷忽熱是最容易滋生細菌的時候,只要保溫的工作沒有做得確實就容易會引發感冒的嘔吐現象,所以平時就要做好貓咪的保溫工作,並以蒸餾水來取代自來水。

2、難消化的嘔吐

剛領養回來的幼貓腸胃都還沒發育完全,有些甚至都沒有吃過貓糧,所以突然給牠吃貓糧可能就會有不易消化的情形,而導致嘔吐,預防方法即是幼貓要喂貓奶粉參和一些米飯。

3、食物過敏因素

對一些體質較特殊的貓咪,有些食物是含有潛在的過敏源,通常都發生在吃了平常不常吃的東西,發病的貓咪會在一周嘔吐數次,

大多為進食的後兩個小時內發生嘔吐現象的。

4、預防食物過敏

確定貓咪的過敏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通常容易造成貓咪過敏食物有化學添加劑、色素、穀類和防腐劑等,最好把這些可能導致過敏的食物排除在外,並喂給貓固定的食物。

哪些方法可以很好的防止貓咪嘔吐?當大家再遇到貓咪嘔吐的時候,可以通過上面的方法及時的幫助貓咪停止嘔吐,可以起到很好的預防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