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害怕生人,如何訓練它的膽量?

哈士奇的友好是出了名的,不僅對主人善良友好,有時就算是陌生人,它們也可以與其嬉戲玩樂,很快變得熟絡。如果哈士奇害怕陌生人,見到陌生人時顯得緊張恐慌,這就說明小哈的膽量太小,或者說內心不夠堅強。而主人應該怎樣訓練,去提高小哈的膽量呢?

俗話說“兔子急了還咬人”,如果小哈見到陌生人就害怕恐慌,就表示還沒有觸及到小哈的底線。為了訓練小哈的膽量,我們可以進行陌生人挑逗的訓練。由陌生人的挑逗,刺激小哈士奇。以此激怒它潛藏的憤怒,讓它變得勇敢。

我們知道哈士奇雖然脾氣性格很好,與其它寵物狗相比,其攻擊性和護食的行為都要小很多。但是一些幼小的哈士奇仍然存在護食的行為。因此,在訓練的時候,可以利用陌生人拿走小哈的食物,來點燃它的憤怒,讓它變得不再害怕陌生人,而可以勇敢的面對鬥爭。

要訓練哈士奇不再害怕陌生人,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要讓它多和陌生人接觸。學會與陌生人相處、打交道的方法。讓它形成條件反射,讓它在接觸了更多的陌生人之後,內心逐漸變得強大、堅強,以後的生活中可以正確的面對陌生人,不再感到恐懼害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