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聖伯納犬的智商 智商相當於五到六歲的孩子

聖伯納犬的智商,聖伯納犬的智商相當於一個五歲到六歲的孩子。它是狗狗智商排行榜上的榜首,很是聰明的狗狗。它可以邊放牧邊幫助牧民們驅趕、整合、和看護羊群。

厲害吧!!這種狗狗是很神奇的一種狗狗,而且容易馴服和飼養。

聖伯納犬類型

短毛型,充滿力量、比例勻稱且輪廓豐滿,每一部分都很結實且肌肉發達,有力的頭部和非常聰明的表情。面部有深色面具,使表情顯得嚴厲,但不兇惡。

長毛型長毛型大致與短毛型一樣,只是毛髮不是短毛,而是中等長度、略呈波浪形的毛髮,毛髮不能捲曲、也不粗糙,尤其是從腰部到臀部的毛髮,起伏的很厲害,相對短毛型的區別不大,只需要略做說明。毛髮濃而密,中等長度。捲曲的毛髮、旗幟狀的尾巴都屬於缺陷。臉部和耳朵的毛髮短而柔軟,耳根處長有長毛是允許的,前肢略有飾毛,大腿毛髮濃密。

聖伯納犬頭部

如同身軀一樣,頭部顯得充滿力量而壯觀。魁梧的腦袋,寬闊,略拱且兩側(上頰骨)傾斜,構成優雅的曲線,輪廓堅實。一道深溝從口吻根部開始,經過兩眼之間,穿過整個腦袋。開始的一半非常清晰,向後逐漸消失在後枕骨。頭部側面線條從外眼角開始分岔,到頭部後面。前額的皮膚,眼睛上方,有明顯的皺紋比較理想,或多或少,但清晰,向深溝聚攏。當他警惕或注意什麼的時候,皺紋更多,但不會造成愁眉苦臉的樣子。過分誇張的皺紋不受歡迎。從腦袋到口吻的過度(止部)突然且陡峭會比較理想。口吻短,不呈錐形,口吻的垂直深度比長度要大。鼻樑不能圓拱、直,有些狗有時看起來象被截斷的。口吻寬、顯著,鼻樑上從口吻根部到鼻鏡有淺溝。

上嘴唇非常發達,不能非常整齊,而是形成一個優美的曲線覆蓋在下顎上,略顯下垂。下嘴唇不應該下垂的很深。牙齒整齊、結實,剪狀咬和或鉗狀咬和,雖然,有些很優秀的狗會出現下顎突出式咬和,但不理想,上顎突出式咬和屬於缺陷。口腔頂部(天花板)以黑色為好。

聖伯納犬尾巴

從臀部開始的部分非常有力、寬闊,尾巴長,尾尖也很有力。休息時,垂直懸掛,只有最後1/3部分略向上彎 的話,不被認為是缺陷。有大多數的狗,尾巴懸掛的方式略斜,所以,是以字母“f”的形狀。在警惕時,所有的狗,或多或少都會將尾巴上卷,但決不能舉的太高或卷到背後。略有捲曲的尾巴是允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