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在日常的生活中貴賓犬都需要哪些用品

貴賓犬是一種比較人多養的犬種,很多喜歡飼養寵物狗的人都會選擇貴賓犬,貴賓犬聰明,易於打扮,得到很多女生的喜歡。我們在平時餵養貴賓犬的時候一些寵物用品則是必備的,有了這些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寵物用品,主人們在飼養和訓練貴賓犬的時候也會相對的容易很多,有些寵物的用品對於貴賓犬的安全和健康還起著很大作用,主人們是應該給貴賓犬提前準備好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在日常的生活,貴賓犬都需要哪些用品吧。

(一)項圈 用皮革和金屬製作的。應根據貴賓犬的大小進行選購。

(二)食具 貴賓犬的食具有食盆、食盤和食槽。最好用鋁、鑄鐵或陶瓷製成。幼貴賓犬用的食器為三角錐形,幼貴賓犬的頭可伸進採食,既衛生又不浪費飼料。

(三)洗浴用品 主要包含浴液、浴巾、分毛梳、吹風機等,其中浴液一定要用專業的犬用浴液。

(四)整毛用具 貴賓犬整毛用具很多,但主要的是梳子和刷子。

1.梳子:貴賓犬用梳子幾乎都是金屬製作的,大部分鍍金。梳齒有稀、密和稀密適中的類型。稀梳用於長毛種,中間型梳用於梳粗毛種,密梳用於捉貴賓犬蚤或潤飾用。

2.刷子:刷子種類很多,有長有短,有軟有硬。刷子有用豬鬃、尼龍、金屬等製作的。

溫馨提示:因為貴賓犬是個講究造型的狗狗,所以它的毛髮護理工作相對來說要比其他的狗狗更加重要一些,這也是為什們主人要給它準備這種用品的主要原因。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