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嗎?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詳情介紹)嗎?是不是看著日本銀狐犬有這麼點眼熟,好像從哪裡見過,沒錯,是不是看起來特別像薩摩耶?一樣都是尖尖的臉型,雪白的毛髮,兩隻狗狗在一起,還真的是不好區分。那麼區分他們是不是有多麼訣竅呢?


1.嘴巴的形狀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嗎?薩摩耶和銀狐的最大區別就是嘴。薩摩耶的嘴相對銀狐較寬,較短,嘴兩側的肉相對銀狐來說更加厚實。
2.眼睛形狀大小

薩摩耶有著典型的杏仁眼,銀狐的眼睛相對較小,較圓。
3.臉部的區別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嗎?薩摩耶的臉型與銀狐也有區別。薩摩耶的額段較為深刻明顯,像羅漢魚一樣(大腦門)說得通俗一點就是臉與鼻樑骨所呈的角度較大。而銀狐相對來說額段不明顯,就是所呈角度小的多。
4.臉頰的毛髮

薩摩耶的兩側腮毛比銀狐的豐滿的多,

銀狐犬的兩腮毛髮偏少。

5.耳朵的區別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嗎?薩摩耶與銀狐的耳朵也是有區別的。薩莫的耳朵相對來說更加厚實,銀狐則顯單薄。
6.毛髮的手感

薩摩耶與銀狐的毛髮有很大區別。薩摩的毛髮相對銀狐來說更加鬆軟,毛量也豐滿的多。

而銀狐的毛髮相對來說更加像市面上不純的博美,感覺相對來說硬一點。用手摸上去沒有像薩摩那樣柔軟滑順德感覺。

7.毛色區別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嗎?相對來說銀狐的毛色更加趨於雪白,仿佛是漂染過的,反光的亮度也大於薩摩。而薩摩耶的毛色相對來說趨於乳白,像棉花的感覺,反光亮度也沒有那麼高。總體感覺是毛茸茸的。

8.爪子形狀

薩摩耶的爪子的形狀類似于哈士齊,而銀狐的爪子形狀類似於博美。

9.表情不同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嗎?銀狐的表情沒有特點。薩摩耶的表情和臉部越為甜美越好。

10.性格差距

銀狐生性膽小,愛叫,相對大多數容易發脾氣。而薩摩耶則願意與人玩耍,更加聰明,好動,但是也很淘氣。

你還在把銀狐犬叫成薩摩耶嗎?相對來說銀狐犬稍小一些,上班族也是可以在家中飼養的,而薩摩耶這種類型的中大型犬,其實小編更建議在院子裡去養,也給了狗狗足夠的空間玩耍,不至於會壓抑~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