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制止銀狐犬吠叫

日本銀狐犬總是喜歡吠叫,對周圍的事物有著充分察覺,是優秀的警衛犬。銀狐犬性格習慣,在幼年時就需要主人進行有意識的規範與訓練 。

(1)每當狗想要開始吠叫的時候,就喊它的名字,借此吸引它的注意力,要讓狗覺得注意主人要比吠叫更加有意思。切記,主人千萬不要在狗大聲吠叫的情況下。跑過來狠狠地去訓斥它一番。這樣就會使狗產生一種印象,只要一吠叫主人就是會來到跟前。比起被訓斥,主人能夠到自己的跟前來更令它愉快,於是它就叫得更加起勁了。如果是在室內飼養的狗無故不停地吠叫,突然被主人訓斥,其中的原因它是不能夠理解的,依然會繼續吠叫。

(2)狗不會無故而吠,當犬欲叫時,主人應該要先搞明白其為何吠叫,然後犬要發聲時出制止口令,同時輕擊犬嘴,禁止犬叫出聲來,令其安靜。總之,訓練狗要持之以恆,否則會讓狗認為是在玩遊戲,

因此叫得更厲害。受訓過後,狗如能安靜下來,應該誇獎它一番。用心地教它,讓它明白何時會挨訓,何時會受到誇獎。從幼犬開始進行訓練,避免染上不良習慣,將來就會減少很多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