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白玉蝸牛怎麼養?白玉蝸牛養殖

白玉蝸牛身體潔白如玉、腹部寬大柔軟。外殼色澤美麗,很多人會選擇白玉蝸牛作為寵物。白玉蝸牛是一種非常有名的蝸牛,在國內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但是在國外,這種蝸牛就是鼎鼎大名了。它們有很高的經濟價值和觀賞價值。那麼白玉蝸牛怎麼養?白玉蝸牛養殖。


白玉蝸牛怎麼養?飼養環境:飼養的話很簡單,一個小紙箱子就可養。不過小編還是建議使用一個同名的玻璃箱,這樣也方便你觀察它。對於白玉蝸牛的飼養,其實最終的是環境。主要是保證溫度在25~30℃,調節濕度穩定在80%到90%,並做到適當的通風換氣即可。

白玉蝸牛怎麼養?餵養食物:白玉蝸牛的餵養了。蝸牛一般都是晝伏夜出,所以傍晚的時候進行餵食就可。一天餵養一次,一次的量可以多給一點。不同的個體吃的量也不一樣,但是蝸牛吃飽了會自己停下。食物也簡單,來源非常的多,

基本你隨便在社區的院子裡或者田地撈一把就夠了,只要是綠色多汁的闊葉植物就好。小編也提供一個食譜,主要以各類雜草樹葉,蔬菜以及一些水果泥為主。

白玉蝸牛怎麼養?衛生防疫:衛生方面,白玉蝸牛很少發病,甚至都不超過1%的發病率,所以用不上防疫。但是衛生還是要搞得,不能不搞,要保證無污染。

白玉蝸牛怎麼養?注意事項:蝸牛是雌雄同體,所以繁殖速度很快,基本每一隻都能產卵,所以第一次養不要養太多。


常見問題

蝸牛不繁殖、死亡、或者孵化出來的幼蝸牛出殼就死亡,原因一般有以下幾點。

1、室內的保溫不過關,這會導致白玉蝸牛不繁殖或者死亡。溫度應該保持在23~30攝氏度,晝夜的溫差不能超過8℃。

2、溫度過高或者過低,都會大大增加蝸牛不繁殖,孵化不出,或者孵化出來不適死亡。

3、是飼料的不適,飼料太好,又是什麼蛋白質飼料、牛奶什麼的。這也太好了,容易導致幼蝸牛死亡。這種就是虛不受補,補死的。

4、是飼料太差,蝸牛需要及時補鈣,這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蝸牛的的鈣不夠,會導致蝸牛殼軟化,或者爆殼死亡。

5、就是本體帶病,以上的原因都沒有出現時。就只能說最開始的蝸牛帶病源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