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金錢龜怎麼養?金錢龜養殖

金錢龜怎麼養?金錢龜養殖需要一個飼養箱,水深超過龜背即可,之後在逐漸加到15釐米,在水底可以鋪一次砂礫。其中一部分鋪上泥土,需要鬆軟,方便打洞,保證金錢龜休息。


金錢龜怎麼養:水質管理

金錢龜在這方面到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需求,自來水就可以養,不過需要確保水的含氯量超過300毫克/升即可。江水、河水、井水甚至是雨水就可以的。

金錢龜怎麼養:水溫調節

水溫在20攝氏度以上即可,25到35℃適合金錢龜生長。金錢龜喜暖,最好的生長溫度是28~30℃,這個溫度也方便稚龜過冬和快速生長。

金錢龜怎麼養:餵食方式

金錢的餵養次數有溫度決定,一般是26到30℃餵養兩次,9點和18點分別餵養一次。26℃以下或者30℃以上只需要9點喂一次就好。若果溫度在12℃一下,龜進入冬眠,可以減傷投喂量。6℃以下不用投喂,金錢龜冬眠。


金錢龜怎麼養:食物配方

金錢龜是雜食動物,一般動物飼料為主,與植物飼料進行交叉使用。動物飼料主要是動物內臟、魚、蝦、瘦肉等,植物飼料主要是各類水果,如香蕉,蘋果等。

金錢龜怎麼養:注意事項

金錢龜是變溫動物,當溫度在12℃以下,會做冬眠準備,即將進入冬眠,所以飼養的過程要格外注意。可以在金錢龜冬眠的地方鋪上一層乾草或者樹葉,

進行保暖。

以上介紹了金錢龜怎麼養的相關事項,此外需要保證水溫的設備,至於供氧設備一般用不到,但是金錢龜冬眠的時候就用得到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