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作揖?訓練狗狗作揖

很多養狗狗的家長都很羡慕那些有特技的狗狗,看著別人家的狗狗聽話懂事,還能表演,心裡非常癢癢。要是自家傻狗也能什麼都會該有多好啊。其實,聽話懂事的狗狗都是訓練出來的,只要家長們有耐心好好教,你家狗子也可以無所不能。今天我們來看看怎麼訓練狗狗作揖?


怎麼訓練狗狗作揖

如果你的狗狗喜歡某種玩具,喜歡與你搶它並在得到後咀嚼這個物品,那麼就可以使用這一玩具來訓練它。

①首先讓狗狗注意到你手中的物品,狗狗會急於得到它,這時你把這個物品向它的頭上方舉,並讓它能夠看到這個物品。

②如果狗狗昂頭接近這個玩具,或者用一隻前肢扒這個物品時,就用輕柔的聲音”好狗狗”鼓勵它。

③狗狗也可能將前面的兩肢離地以提高口的位置,也可能會跳高咬到這件物品,這時鼓勵它的行為,並可以將這個玩具鬆手給它,

以作為它”努力”的獎賞。

④上述的步驟重複三四次,以狗狗不感覺到乏味為限。保持狗狗在玩得高興、體力尚好、意猶未盡時停止這種遊戲,恢復到日常生活的平靜狀態。在此後的很多訓練中,都要把握這種”保持餘興”的尺度。如果和狗狗玩兒得過多,狗狗不再有興趣,下次想以這種遊戲的方式重新開始就不太容易了。

⑤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間隔兩個小時後再重新按這種辦法逗引狗狗,以使其前肢離開地面。

⑥當狗狗知道了這種遊戲的目的,並且能夠根據你的逗引及時地上來撲咬玩具時,開始適當地拉長它”直立”的時間,將給它玩具的時間稍拖後。也就是當狗狗能直立起來時,在它直立3秒或更長時間後再給它這個玩具。



怎麼訓練狗狗作揖

怎麼訓練狗狗作揖?隨著次數的增多和時間的延長,狗狗就形成了這種”作揖”的動作,並能進一步訓練按口令執行,直到不使用玩具也能夠根據指揮完成這種動作。

還要注意訓練的時間不能過長。因為這種動作對於狗狗的體力消耗較大,

容易使狗狗疲勞,也應該選擇狗狗精力充沛時訓練。怎麼訓練狗狗作揖?應該在獎勵給狗狗後幾分鐘內趁狗狗不注意時取走並停止訓練或玩耍,這樣才能保持這種玩具對於狗狗的吸引力和樂趣。

以上介紹了怎麼訓練狗狗作揖,家長們在訓練狗狗時一定要有耐心哦,千萬不要體罰它們。適當的鼓勵也會讓狗狗更加配合你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