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金毛坐下?金毛訓練

金毛是一種智商很高的狗狗,它們記憶能力和學習能力非常強,可以很快領會主人意圖並執行主人指令。但其實再聰明的狗狗也是需要主人耐心教導的,它們不可能無師自通。怎麼訓練金毛坐下?金毛訓練


金毛訓練1、首先可以用一些食物吸引金毛來訓練。比如先拿一個小肉乾在手裡,讓金毛狗狗看著。這個時候,狗狗會很興奮,想要去搶。你不能讓它得手。一個手拿著肉乾,一個手按金毛的背部,同時發出坐下的指令。

金毛訓練2、一開始的時候,金毛狗狗不太會理解,也不是很配合,狗主要按到它坐下為止。同時讓金毛保持坐的姿勢,然後把肉乾舉到狗狗鼻尖的位置,等它不搶的時候,給它吃。然後摸摸它的腦袋,鼓勵金毛。比如說“狗狗,你做的真好”或者“真棒”,加以鼓勵。


金毛訓練3、如果金毛張口就搶肉乾,你要把肉乾從狗狗嘴裡掏出來,並且呵斥它。如此反復多次,狗狗就會慢慢明白你的意思。金毛是很聰明的狗種,而且服從性很強,一般2-3天就可以掌握一個指令口令“坐”。

金毛訓練4、訓練金毛長時間坐著,狗主讓金毛側坐或正面坐後,手持牽引帶一端,慢慢地離開狗狗一二步遠,如金毛在狗主移動時,

有起立欲動的表現,應重複“坐” 的口令,並伴以提拉牽引帶讓金毛犬在原來位置上重新坐好。

訓練初期只要求金毛能在10秒種內不動,就應立即給予獎勵,以後,再逐漸延長犬坐的時間,採取邊鞏固,邊提高的方法,達到五分鐘。在培養坐延緩的同時,也要逐漸延長犬主與犬的距離,採取由近及遠,遠近交替的方法,直至離犬20M以外隱蔽起來,金毛仍能坐著不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