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英短和美短哪個好?英短美短區別

英短美短區別有很多,從產地來看:英短美短產地不同,英短原產自英國,而美短原產自美國。現在這兩種貓都是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品種,已經遍佈世界各地。


英短美短區別

從頭部來看:英國短毛貓的頭大而圓,面頰豐滿,鼻短直,口吻結實有力,耳朵大小中等,頂端渾圓,兩耳間距較寬,眼睛圓且大,兩眼之間距離寬。美國短毛貓的頭大,面頰豐滿,下顎呈四角形,耳朵是中等大小,但根部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寬,耳尖呈圓形,耳部短毛。眼睛大,上眼瞼是杏仁形,下眼瞼是圓弧。下巴強壯有力。


英短美短區別

從體型來看,英國短毛貓屬中等到大型的身材,結構緊湊,強壯有力,後背平坦,並且有一個寬厚的胸。腿部由短到中等長度,強壯結實與身體成比例,前腿筆直。總的來看,英國短毛貓的身材呈圓形。美國短毛貓的身材一樣結實有力,但後背平且直。從側面看臀骨到尾根略有傾斜,從上面看,身體兩側成一對平行線,從後面看,四條腿很直並和爪面外沿成平行,美國短毛貓給人的整體感覺為方形的。

英短美短區別:從被毛來看,英國短毛貓的顏色有純色、漸層色、煙色、斑紋、雙色等等,其中以純藍色最為人所認識。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英短也有虎斑毛色的。美國短毛貓的顏色多達80以上,有虎斑漸變色、煙色、玳瑁(詳情介紹)色、毛尖色、瑪瑙色、明豔的三色等等,銀色虎斑是最為人熟悉的美國短毛貓的顏色。


英短美短區別

綜上所述,英短美短區別是英短相對更渾圓一些,

臉部也更大更圓、四肢更粗壯、脖子更短,給人一種小胖子的感覺,但是美短則相對感覺消瘦了一些,並且會有一個尖下巴,頭部上下長度比寬度略長一些,身體發育雖然沒有英短那樣粗壯,卻比英短略長一些。

英短和美短的區別,你瞭解了嗎?其實這兩種貓咪性格都很好,都很適合公寓飼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