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幼犬什麼時候斷奶?

金毛幼犬什麼時候斷奶?大家如果是剛剛從狗市場買回來的小狗,一般都是已經斷奶的,那斷奶的方法與時間就不知道怎麼樣了,所以小狗最好是購買二個月以後的,這樣狗狗已經可以完全脫離母乳,身體又能稍微強壯一些。

金毛幼犬什麼時候斷奶?在一個月以前還是最好以奶為主食,因為這時候的小狗的腸胃,牙齒,身體還沒有發育完全。這時候強行喂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會損傷腸胃,牙齒,對身體發育也不好。但是狗不能喝牛奶,傷腸胃,會拉肚子。可以喝好一些的羊奶粉。

金毛幼犬什麼時候斷奶?幼犬因為胃很小,所以要掌握少食多餐的原則。在兩個月左右,可以開始嘗試斷奶,在斷奶初期應該一天餵食四次以上。每次餵食要掌握好分量,不能讓小狗吃過量。斷奶的時候也是很講究的,需要慢慢來,開始可以給吃一些奶糕,營養膏。我家的以前不知道,就以為直接可以吃狗糧了,結果導致傷了腸胃。
金毛幼犬什麼時候斷奶?小狗可以吃一些比較軟的東西,吃狗糧的話可以用水或者奶泡軟之後再吃,千萬不能一開始就吃幹的狗糧。也不要吃人類吃的東西,小狗習慣吃一些人吃的東西後,

會對人所吃的東西產生依賴性,狗糧就不怎麼吃了。因為人吃的東西中的營養與幼犬的營養需求不一樣,結果會造成幼犬營養吸收不均衡,影響小狗發育。

金毛幼犬什麼時候斷奶?幼犬有別于成犬,當剛買進的幼犬到家後,最初一段時間的飼料一定要認真的調配。
蛋白質、鈣質、維他命D等營養素都是很重要的,因為一般六個月到一歲的成長期體重每一公斤的幼犬,對於卡路里的需求量是成犬的兩倍。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