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曼克斯貓好養嗎?曼克斯貓特點

曼克斯貓好養嗎?曼克斯貓特點曼克斯貓為雙層軟毛,光滑而發亮,柔軟如兔毛,內層絨毛較緻密。各種毛色均可見到,常見有單色(如白、黑、青灰色等),雙色、玳色及斑色。它們肌肉發達,臀部呈圓形,兩脅飽滿,但背部較短、後肢長於前肢。因此,走起來像兔子跳似的。曼克斯貓頭圓而寬,給人以深刻印象。兩頰發育良好;頸短而粗壯;長鼻子,兩耳稍圓且間距較寬。它們是沒有尾巴的哦。


曼克斯貓好養嗎

曼克斯貓好養嗎:性格特徵、聰穎、樂觀、活潑;由於其反應特別靈敏,因而是著名的鼠類殺手。曼克斯貓總是有許多朋友,因為該貓樂意和整個家庭成員在一起。它們極為戀家,家庭是她唯一的樂園,很少外出遊蕩。如果真要外出時,則能表演其高超的攀樹技能。

曼克斯貓好養嗎:飲食、一般食物即可,應避免過於肥胖。還應經常梳刷被毛,但應動作仔細輕柔,以免損壞絲狀柔軟被毛。


曼克斯貓好養嗎

曼克斯貓好養嗎:繁殖性能、①完全保留無尾性狀較為困難;②無尾貓間連續交☆禁☆配可導致背柱畸形,從而使仔貓在出生前後就死亡了。為促進該品種的健康繁育,適當引入短尾或有尾貓的血統是必要的。根據尾型,曼克斯貓出生後可有4種變異,

即完全無尾、尾部有隆起、小尾和短尾,這四種尾型都被認為是純種曼克斯貓,但只有完全無尾者才能參加貓展。


曼克斯貓好養嗎

以上介紹了曼克斯貓好養嗎相關事項,目前國內曼克斯貓數量很少。也並不是所有無尾貓都是曼克斯貓哦,

檢測方法是看能否將大拇指放在原尾巴凹陷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