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狗狗趴下的行為怎麼訓練?

教狗狗趴下的行為怎麼訓練?狗狗普通的坐下、握手都是比較好訓練的,趴下又是提高了一個訓練檔次,不過說訓練也是不難的,只要家長們有足夠的耐心,去教自家的狗狗,一定能回饋一個滿意的結果。

1、當狗子呈坐姿時,你要側向狗狗,蹲在它的前面,單膝跪地,另一隻腿向前伸,弓出一個膝窩;教狗狗趴下的行為怎麼訓練?

2、先用手撫摸它讓它充分放鬆,拿著食物貼近地面放在弓著的腿的另一邊,同時發出“臥”的口令,它就會將頭鑽過曲弓著的腿膝窩下伸過去試圖吃到東西。教狗狗趴下的行為怎麼訓練?

3、這時候要順勢用手撫摸狗狗的全身,稍微用力把它的身子壓得更低,拿食物的手同時緩慢向外移動,狗子此時就會隨著食物的移動而終於臥在地上,此時就可以把食物獎勵給它啦。教狗狗趴下的行為怎麼訓練?

4、如此多次重複後,狗子就會習慣了這個動作,主人不用再蹲下,直接用 “臥”的口令進行指揮讓狗子臥下,並使之保持不動1分鐘以上。做對了動作就予以獎勵,慢慢它就會熟練掌握這個技能了。教狗狗趴下的行為怎麼訓練?

教狗狗趴下的行為怎麼訓練?教狗狗趴下就是這麼簡單,一個是耐心,一個是反復訓練,再者就是要用食物誘導,掌握了這些,一切都是這麼簡單。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