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

雪納瑞買回家了從進家門的那一刻起,狗狗已經成為我家的一位成員了,作為主人的我們需要照顧好它喂好好並要愛護它,並最好掌握住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以便飼養出更加健康的雪納瑞。


其一雪納瑞的營養必須要跟上,由於買回家的幼犬不能繼續吃母乳了,對於三個月之內的狗狗,主人們最好給狗狗提供可口的羊乳來替代母乳。當狗狗長到三個月之後,主人們就可以給狗狗喂專業的幼犬狗糧了,不過在眾多狗糧品牌上的選擇需要注意,不能因為貪圖小便宜選擇不好的狗糧會影響狗狗健康成長的,最好選擇營養全面能夠滿足雪納瑞需求的狗糧。每天的餵食量需要隨著雪納瑞的成長而增加,在狗狗成長期間給其提供足夠的能量。
其二對於雪納瑞的飲食,主人們最好在日常生活中幫助狗狗養成科學的飲食習慣,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雪納瑞,

最好不要再吃飯之餘給狗狗吃零食或者其他東西,導致狗狗不好好吃飯或者因為營養過剩而肥胖。另外雪納瑞比較怕熱,身在南方的朋友無論多熱的天氣最好不要讓自家的雪納瑞和自己一起吹空調防止感冒生病。
作為雪納瑞的主人們,如果我們能夠掌握住以上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那麼我們就會很容易飼養出一隻健康茁壯的雪納瑞,同時健康的狗狗也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樂趣。我就是這樣飼養我家雪納瑞的,如果您也有不錯的飼養方法不妨分享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