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發燒怎么辦?狗狗發燒吃什么藥合適?

狗狗發燒怎么辦?狗狗發燒吃什么藥合適?我們在養狗狗的時候,一定是會面對狗狗發燒的這種現象,我們人類在生病發燒的時候,都會感到身體特別不舒服,但是我們可以表達出來,而狗狗們就不一樣了,它們沒有辦法告訴我們它們生病發燒了,所以還要我們自己去觀察,如果狗狗精神狀態和飲食情況都非常的不好,我們這個時候就可以嘗試一下給它們測一個體溫,如果狗狗測的體溫結果是發燒了,那我們也千萬不要著急,我們最好是用物理降溫的方法看看狗狗的體溫能不能退下來,

有些人比較想知道狗狗發燒吃什么藥合適,實在不行的話我們在選擇給狗狗服用退燒藥。如果家里沒有寵物用的退燒藥的話,我們是可以給它們服用小劑量的人用退燒藥的。


狗狗發燒怎么辦?狗狗發燒吃什么藥合適?

1.狗狗發燒怎么辦

狗狗在發燒的時候一般是會食欲不振的,

在食欲不振的基礎上狗狗的精神狀況也非常的糟糕,狗狗發燒的時候很多人不知道狗狗發燒吃什么藥合適,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先不著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也不用慌著給狗狗服用退燒藥,我們可以先采取物理降溫的方法給狗狗們降溫。我們可以用冷水浸泡的濕毛巾敷在狗狗的腹部,對于小型犬而言,我們可以用冷水浸泡的浴巾把它們包起來,不要擔心狗狗會不會拒絕,毛孩子發燒的時候是非常愿意待在這種環境里的。如果這些方法都嘗試以后體溫還沒有得到緩解,那么我們就可以給它們嘗試吃小劑量的人用的退燒藥

2.狗狗發燒吃什么藥合適 

狗狗在發燒的時候,

如果是去寵物醫院就醫的話,醫生會給狗狗們用寵物用的藥品或者給它們打針,但是如果在家里我們沒有寵物專用的退燒藥的話,我們是可以給狗狗服用小劑量的人類用藥的,就比如少量的阿司匹林。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總結的狗狗發燒吃什么藥合適的相關內容,大家在遇到狗狗發燒的時候可千萬不要著急哦,一定要采取最合適的方法給狗狗們降溫。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