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疫苗怎么打?幼犬疫苗打幾針

狗狗打疫苗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防止如狂犬病一類疾病的發生。有很多病是人畜共有的,狗狗如果沒有注射疫苗會傳染給人的哦。幼犬疫苗怎么打?幼犬疫苗打幾針


幼犬疫苗怎么打

一般來說,狗狗幼犬在6~7周斷奶之后就要開始注射疫苗(有的狗狗發育比較早的就要提前),推薦輝瑞或者英特威4聯打3針,外加一針狂犬疫苗,英特威4聯3針可以在斷奶后就開始打第一針,以后每隔半個月到二十天打第二針,狂犬疫苗狗狗要3個月以后才能打。

新買的幼犬一定要等待7天或者15天之后等狗狗熟悉完新環境之后才能打疫苗。

英特威4聯3針疫苗,大概200多塊錢,此疫苗第一年打滿3針,第二年只需要每年一針就行,然后每年都要打一針狂犬疫苗。


幼犬疫苗怎么打

給狗狗打疫苗也是有注意事項的,比如必須要健康的狗狗才能打疫苗,那些感冒生病的狗狗必須等待病好了之后才能打,否則可能會引起其他問題,所以打之前做個檢查是很有必要的。

大家通過網絡渠道購買的幼犬,無論是賣家說打沒打過,都必須要自己重新到寵物店再注射一次,重復注射不會對狗狗造成任何健康方面的影響。有的賣家說打過了,

其實沒打也是很有可能的,畢竟疫苗并不便宜,為了狗狗健康,為了家人健康,都推薦重新注射。


幼犬疫苗怎么打

幼犬疫苗怎么打,你了解了嗎?如果自己不會注射的,建議到寵物醫院給狗狗打疫苗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